十六唐

杂食,主要是JOJO和DC

(batfamily)魔法少女 2

小可爱们中秋节快乐鸭!

点梗2.0的完结篇。结尾有点赶因为今天出去玩了!(大胆)


        隐藏在灯火辉煌的高楼大厦阴影里的酒吧今天也照常营业,一个右手打着石膏跌跌撞撞的小伙走进了酒吧。它没有招牌,在前几年的枪战中报废了;没有门板,因为每晚都会被撞碎成好几块,不经意间还可以划破某个倒霉蛋的动脉;没有装修,再好的墙纸和壁灯都抵不过子弹,当然还有蝙蝠镖。如此恶劣的环境下还能经营下去,无非是被摆放在吧台正中央的那个收藏品的功劳。

        防弹的玻璃箱里,伫立着一瓶用身体阻拦了蝙蝠镖的生命之水。它苟延残喘的身躯和小半瓶甘泉宣告着属于它的胜利,当然,在酒瓶和蝙蝠镖中间,还有酒保威廉的那连根拔起的黄毛和骨肉相连的头皮。骄傲的威廉后来头顶秃了一条直线,也从未想过植发,用他那张臭嘴来说:这就是男人的勋章,战胜蝙蝠侠的证明!哥谭的每一个坏蛋在发家立业之前,都会花上重金只为蹭一蹭这位欧皇的好运气,保佑自己不会被蝙蝠镖百分百插脑。

       最近酒吧的生意不错,威廉有些忙不过来。好不容易等到天蒙蒙亮了,还有一群醉鬼围着那把蝙蝠镖不肯走,勾肩搭背地凑在一起不知道嘟囔些什么。开什么玩笑,我都557了,还要我加班?威廉冷酷无情地给玻璃罩盖上了黑布,不仅没能赶走这群只知道吃腐肉的秃鹫,还起到了反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“蝙蝠侠时代的终结!”那个打着石膏的年轻人放下了酒杯,悲戚地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不是挺好的么。”威廉开始收拾起吧台,准备关门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年轻人突然站了起来,“不!一点也不好!”他挥舞着行动不便的右手,又把石膏递到每一个人面前,让他们看清楚。“我们的黑暗,才刚刚开始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,保罗·纳什,拥有一个十分高贵的反派姓氏!我,跋山涉水来到哥谭,抛弃我在中心城过家家式的事业,就是想要来一场,和蝙蝠侠的角逐!”他搭上旁边一个大汉的肩膀,打了个酒嗝,“我在银行里高声喝厉,在毒品里醉生梦死。谁能想到,我特意一个人走在哥谭黑暗的小巷时,迎接我的,却不是蝙蝠侠啊!”

       年轻人的哭丧还有那与众不同的抱怨让威廉觉得耳目一新:哥谭怎么可能有我不知道的瓜?他慷慨的自掏钱包,给了年轻人一杯红色诱惑。谁料他一看到那晶莹的粉红色的液体就摔下椅子爆发出一声哭嚎:“啊啊啊,不要让我看到粉红色啊!”

       热心的黑社会涌过来把他重新架在椅子上,让这个可怜人继续讲述他的悲惨遭遇。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,在那里等着我的,是一个,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一个?”

       “梳着双马尾穿粉红小短裙的肌肉男啊啊啊,他还拿手里的棒子揍我呜呜呜,一下又一下,就像这样不停地打我呜哇哇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哥谭的夜晚,是那么黑,那么冷。昏黄的路灯下,保罗·纳什拿出早已上膛的沙漠之鹰,指向了那个从巷尾里缓缓走来的身影。“蝙蝠侠,我终于等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不是喵。”说话的人踏着并不稳的步子,壮硕的体格不时摇晃两下。等走到近前,保罗才看清了来人,还不如看不清,实在是让人犯恶心。粉红色发圈扎起来的双马尾,随时嘣线的连衣裙,跟都被踩断的小皮鞋,还有背在身后的那根与身材完全不搭的魔法棒。

       “恶,死变态离我远点。”保罗啐了一句,很是不满地收起了手枪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不是喵。”这壮汉缓缓拔出了身后的魔法棒,右手臂的肌肉撑开了整个袖子,向面前这个自诩风流的男人挥下了屠刀。

       事后,他淡然地用拇指擦去了溅到下巴上的血迹,把被滴着血的魔法棒插在腰后,蹲下身来,捏着保罗的下巴重复了一遍,“我不是变态喵。”然后在警笛声中跳上了楼顶。

       “居然还是白色的,呕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一时间,整个酒吧都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“冬天,哥谭的冬天降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蝙蝠侠去哪了?”

 

       蝙蝠侠并不想出现。不止蝙蝠侠,整个蝙蝠家族都陷入了冬眠。以往踊跃参与每一次夜巡的义警们,现在选择在家里用抽签决定今天到底是哪个出门接受坏蛋的唾弃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昨天去过了,所以今天该迪克了喵。”布鲁斯把厚重的裙摆当做扇子,给都快闷出汗的腹部透透气。

       迪克坐在正对面,用大波浪卷发遮住眼睛,实在是不想看到那时隐时现的白色的鼓鼓囊囊的一团,“人家是前天去的哦,反正今天不归人家管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杰森翘起十分不雅观的二郎腿,红色底裤的蕾丝花边发出警告,把脑后的蝎子辫摇得虎虎生威,卷起了提姆侧放下来的长发糊了他一脸,“蹡蹡,老子才不要去,腰都快被勒断了。让两个小的出去。”

     “这个时候就想起我们了诶嘿?”提姆手忙脚乱地把不听话的头发捋到后面,腾出一只手压着他们不要乱动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上次是怎么完成任务的诶嘿,蹲在房顶把别人砸晕了还有脸说诶嘿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吧德雷克,你的诶嘿简直败胃口啾。”达米安惯性吐槽完又被自己的尾音恶心到,“这该死的魔法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啾。”然后又被自己恶心到了,索性赌气不再说话,只用眼神抗拒过去真爱的夜巡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就是长久的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在一旁鼓捣电脑的阿福抬起头来,左看看右看看,“讨论结束了么?”布鲁斯点点头。阿福放心地拿出耳塞,对上家人们惊诧的视线,老人耸耸肩,“这可不能怪我,原谅我这个老人家接受不来此等冲击。”五个穿着超短裙的强壮少女面面相觑,夸张地叹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我应该能给各位带来一个好消息,也就是那个塑料魔法棒的来源。迪克少爷!请不要说话。”阿福展示出电脑屏幕,上面是一个满脸雀斑的小男孩。“这位小先生就是头号嫌疑犯了。是的是的达米安少爷,请您也保持安静。在追踪他往日行程之后,我发现了他获得这个魔法棒的地点,也就是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泰尔街,本该只是一个存在于孩童幻想中的街道。当饱受挫败的吉米拖拽着书包,撇着小嘴回家时,面前一个突兀的路口就像他曾趴在橱窗上流连忘返的那个模型一样,只需站在那,就把这个小男孩的心紧紧握在手里。他就这么走了进去,恍然未觉自己的影子已经渐渐消失于地面小小的水洼。

       只消几步,就能够看到岔路的尽头。那里有一个老头,戴着夸张的檐帽,帽尖几乎都要垂到肩膀,浑身笼罩在一块破烂的黑布里,面前的地上倒是摆着各式各样的小玩意。吉米走了过去,蹲下来试图看清楚老头的面貌,可是无论怎么调换角度都还是朦胧一片。老头突然举起一个辣眼睛的玩具,“这个很适合你,”他的声音格外的飘忽,“只要让那些欺负你的坏男孩碰到它,你就再也不会见到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吉米棕色的眼睛仔细打量了粉红色的塑料魔法棒,“不用了好心的先生,没有人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的到来就是答案,”老人从鼻子里喷出了白色的烟雾,“拿着吧,我送你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吉米今天一放学就慌忙跑到了泰尔街,老人还是那副模样呆在巷尾,只是那些小玩意都收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来了。”吉米刚刚走到跟前,老人就熟稔地和他打招呼,似乎早就知道吉米会再次回到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吉米扑上去扯住老人的衣摆,再抬起头来时,眼眶中泛满了泪花。“怎么办啊,达米安已经两天没来学校了!那个魔法棒把他变到哪里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达米安?是那个欺负你的坏孩子么?”老人用粗糙的布擦去小孩脸上的泪花,“这不是正好么?你再也不用看到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的呜呜,”吉米听到老人的话,彻底打开了眼里的阀门,眼泪鼻涕糊了老人一身,“他,呜,他不是坏孩子,他没有欺负我……你把他变回来好不好?我求求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要把魔法棒给他?”老人揪了揪男孩瘪瘪的脸蛋,明明正是长身体的年纪却没有多少肉。吉米却涨红了脸不肯再说,只是重复着自己的请求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魔法师面前,没有任何谎言。Say.”

       随着这句咒语,吉米再也无法抑制地一股脑把内心的想法掏给老人看。“我嫉妒他,我嫉妒他有优越的出生,他可以对那些我一辈子都买不起的模型不屑一顾呜呜。他明明那么臭屁,却还有那么多人愿意围在他身边……我,我才是那个坏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可不行,”老人原本温柔的手强硬地按在吉米的头顶,“坏孩子要受到惩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知错就改的好孩子不用喵。”

       五色战队(?)从高高的墙头一跃而下,轻而易举地就把吉米从老头身边拉开,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展开和奇装异服的男人,吉米懵懵地站在一旁。

       “看来你是你把人家变成这样的呢。”留着大波浪长发的,大哥哥?掏出了腰后的双棍。

       “蹡蹡,把这家伙揍一顿就可以了吧?”红色超短裙的大哥哥语带威胁地把手里的法杖杵地。

       “打成半死不活地那种程度应该就可以了诶嘿。”那个看起来最温柔的编发哥哥说出来的话却是最吓人的,吉米打了个哆嗦不敢再看。

      “达,咳,吉米就交给你了喵。”五个人中最壮实的那一个拍了拍绿色裙子的,便同另外几个人一起摩拳擦掌包围了老人,密不透风的人墙连这个无德魔法师的喊声也都一同吞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会对他做什么?”吉米怯生生地问道。倒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这个是那些人里面最好看的一个。绿色的超短裙在偏瘦的身材上格外合适,就连白丝袜也巧妙地勾勒出小腿的弧度,最赞的是绿色发圈束起的高马尾,随着他的脚步在身后俏皮地一摇一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让他为自己的错误付出点代价而已啾,便宜他了啾。”啊,连尾音都这么特别,这么可爱一定是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是吉米,你好。”吉米缩着脖子,扭扭捏捏地伸出右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女孩斜睨了一眼,并不打算用白手套裹住的手来碰他脏兮兮的掌心。“走了,我带你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等等,那达米安,就是我的同学怎么办呢?”吉米总算想起来此行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吧,你明天就可以看到他了啾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的早上,吉米一进教室就看到了自己久违的同桌,还有放在自己桌子上的小盒子。在达米安不情不愿的眼神下,吉米总算明白了这是同桌特意送给自己的小饼干,再一联想到之前自己的所作所为,吉米流下了羞愧的泪水。又被嫌弃的达米安糊了一脸的纸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对了,达米安!”吉米兴奋地和总算说上话的同桌分享昨天的奇妙经历,“我昨天碰到一个特别好看的扎着高马尾的女孩!虽然她的哥哥们都很奇怪就是啦。这么想起来,她长得和你还有点像呢。”吉米双手托着下巴,眼前满是旖旎的幻想,“要是能再看到她就好了,我还不知道她名字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去死吧变态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?为什么突然生气啊达米安,达米安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吉米也很是困扰,似乎有钱人家的孩子总是阴晴不定呢,不过饼干是真的好吃,也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吃到……

 

彩蛋:

    “蝙蝠侠又回来了!”

    今晚每一个鼻青脸肿的罪犯都洋溢着过年的喜悦。看看人蝙蝠侠这品味,这格调,啧啧。

    “蝙蝠侠的拳头虽然很给劲啦,不过我倒是还挺怀念那个穿绿裙子的呢。”罪犯A在被打倒时还不忘和另一个被踩在脚下的同伴B交流感想,“那个女孩子挺可爱的啊,踹屁股也很火热,底裤还是浅绿色的嘿嘿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后来据同伴B的回忆,那一天,罪犯A被蝙蝠侠和罗宾关照了很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突然想到一个小梗,但是没想好两个主人公用谁_(:з」∠)_所以就想看看大家的意见。

在这篇下面评论的小可爱记得在结尾带上你想要的出现的DC里面的【一个】角色名哦,我会从评论里随机抽两位,如果抽到的评论里没有名字或者名字重复的话就顺延一层。

作为糊逼我也准备好了planB,冒得人互动就抽签 (脸皮逐渐变厚)

评论(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